天天都開心
   

搞笑絕情信 師不師


搞笑絕情信苦情主角 「師不師」的陳宇欽現身了



一封搞笑的拒絕信在網路暴紅,信中男主角陳宇欽出面接受東森新聞採訪,他表示一開始只是好玩,將這封信PO在部落格上,沒想到一直被轉貼,讓他始料未及。陳宇欽透露,他和寫這封信的女同學還有聯絡,雖然當初被拒絕有那麼一點不甘心,但畢竟已經經過10年,現在對方已經有了很要好的男友,他很祝福她。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家都知道,螞蟻能肩負比自己體重重好多倍的東西。這景象看起來常令人嘖嘖稱奇,到底是怎麼辦到的?科學家現在用高速攝影機拍攝,發現螞蟻用自己的頭部動作維持穩定。

刊登在比較生理學期刊中的這篇文章說,這些螞蟻也用頸部穩定負重,以前從沒發現任何昆蟲這麼做過。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包尿布小娃跳森巴 舞技驚人爆紅

網路上又有一名小男嬰,一夕間爆紅,這名還包著尿布的男嬰,在餐桌上大跳森巴舞,由於男嬰跳起舞來韻律感十足,模樣相當可愛,網友瘋狂轉載這段影片,還有人說男嬰的上輩子,一定是一個森巴舞冠軍。

左扭扭、右扭扭,巴西這名小男嬰還包著尿布,跳起節奏感強烈的森巴舞蹈,卻一點也不含糊;巴西小娃跳森巴舞,舞姿有模有樣,血液裡似乎真的流著「森巴舞基因」。  

小男嬰在餐廳的桌上,大跳森巴舞,精湛的舞一被放上網路,立刻引來網友驚呼連連,直呼這名男嬰,真的有「森巴小舞王」的架式,還有人直誇小男嬰的頭髮,真是可愛,有網友說,男嬰的上輩子,應該是森巴舞冠軍得主。  

森巴舞小娃一夕爆紅,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還特地拿這段影片,來諷刺英國石油公司(BP)執行長海華德(Tony Hayward),對漏油處理的迴避態度。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06-05_011806.jpg

iPad變魔術 6天吸引27萬人點閱

iPad在全世界才推出幾天,立刻吹起一股魔術風,有魔術師在位於東京銀座的蘋果電腦日本旗艦店前,拿著iPad表演精彩的魔術,影片在6天之內已經吸引多達27萬人點閱。

東京銀座的蘋果公司旗艦店前,出現一名魔術師拿著剛在全球販售的iPad,真的讓冰島的火山灰飄到銀座街頭,將字卡放到iPad裡面,文字也可以數位化,魔術師內田伸哉說,「寫在紙上的文字透過溝通方式後,就變成了書籍。」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茶茶 秘書

不只奶香秘書!茶茶尺度寬 還拍攝過「美女野球拳」

之前有個「取經妹」陳以庭大鬧演藝圈,現在網路遊戲廣告又出現了個「奶香秘書」茶 茶,讓人不禁感嘆網路遊戲廣告的尺度是越來越大膽。出身電玩節目《數位遊戲王》助理主持人的茶茶,之前就曾拍攝過「美女野球拳」,而且覺得脫衣尺度「還 好」,也難怪演起性感小秘書來是毫不羞澀。

電腦遊戲公司華義國際最近推出新款線上遊戲《大富豪WEB》,這款由點類似《模擬市民》的商 業策略遊戲,由玩家當大老闆,進行開店、營業、展店、拓展事業版圖等指令。遊戲推廣之初,公司以「小秘書茶茶的私密日記」為主題,拍攝一系列的廣告,公關 羅惠群表示,「這是因男生對女秘書都有很大遐想」。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5-30_220512.jpg
「鋼鐵人」變小女嬰? Baby大戰惡兔吸睛
 電影「鋼鐵人」續集才上映,網路立刻出現「鋼鐵Baby」版本力拚;精壯的男主角小羅勃道尼,變成了小小女嬰,鋼鐵外殼尺寸縮小成1/4,連跑車都變成嬰兒車,細緻的動畫超吸睛,上網不到2天,已經吸引近20萬人次點閱,展現高人氣。

以高速噴射畫過天際,鋼鐵人帥氣登場,咦,怎麼身材矮了大半截?還發出不尋常的孩童聲音?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灣最美漫畫家  林欣穎有張柏芝的Fu

一般少女漫畫裡,女主角總是濃眉大眼,長相清秀漂亮。不過很難想像,有位女漫畫家,本身長的就美極了,有人認為,她長得跟港星張柏芝很像,被網友評為:就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甚至被大陸封為台灣最美的漫畫家之一,而最近還有經紀公司把她給簽了下來。

拿著筆 在透光板上,一筆一筆仔細的畫,那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清秀的長髮,就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一樣,讓人看到都忘神,她就是網路上流傳的美女漫畫家--林欣穎;從1994年出道到現在,擁有6部漫畫作品,畫風橫跨少女、少男類型。

出道多年來,林欣穎漫畫題材也是超豐富,而且每一部人物形象鮮明,充滿喜劇風格,像是2003年推出的《搶錢女神》,用誇張描述手法,突顯出年輕的月光族的錯誤理財觀念。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內地版瑤瑤刁揚兔女郎照曝光 網友哀嚎:人間胸器呀!

「童顏巨乳」始終是宅男的最愛,繼「越南瑤瑤」後,由中國大陸青海衛視與湖南經 視、天娛傳媒聯合打造的大型歌唱才藝選秀活動《花兒朵朵》,一位名叫刁揚的選手,憑著一張清純無敵的娃娃臉,加上傲人的火辣身材,被無數網友封為「內地版 瑤瑤」,不少網友直言她已經成為新一代的宅男殺手。

4ac5bdf063316.jpg

內地版瑤瑤刁揚照片(一)

在 《花兒朵朵》的選秀節目中,每當刁揚出現時,沉寂許久的宅男們都會為之瘋狂。刁揚一雙無辜眼神,清純精致的臉龐,與凹凸有致的身材,讓網友直呼是「人間胸 器」;最近刁揚在網上流傳一組「兔女郎」照片,更是受到眾人的追捧,網友們大飽眼福之餘,更大封她是「內地版瑤瑤」。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5-21_010712.jpg 

老外新極限運動「輕功水上漂」 能跑10步才落水

國外有3名男子拍攝一部挑戰新型極限運動的影片,他們聲稱,人只要跑步的速度夠快、抬腳的頻率夠高,就能克服地心引力在水面上奔跑。這段影片上傳至網路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有人說這影片可信度極高,也有人說這根本是在打運動服裝廣告。

一般人在水上走沒幾步就會掉入水中,但根據拍這部影片的奧弗‧戛特納和他的朋友們表示,人們常用石頭打水漂,讓石頭在水面移動,而人類其實也行。只要人跑步的速度夠快、抬腳的頻率夠高,就能克服地心引力在水面上奔跑。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台大五姬繼承人的楊伊湄現年22歲,頂著台大國企系的光環、外文流利,不僅有腦袋也有奶,在台上主持功力一流、大方展現豐滿身材,但私底下她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女,常常三餐只吃便利超商的食物、不上夜店,沒工作的時候就宅在家裡補知識,不希望外界將重點只放在F奶上頭。 

楊伊湄被媒體封為「台大13妹之首」,除了擁有台大高學歷外,身材更直逼G罩杯(楊伊湄擁有F奶火辣身材:http://www.nownews.com/2010/05/19/340-2605059.htm),她透露在台灣很難買到這個尺寸的內衣,先前還趁著到美國當交換學生的機會狂買內衣,而楊伊湄年紀雖小,但偏愛的內衣款式卻是素面、舒服的,「一定不會有蕾絲」。 

↓圖:楊伊湄扮性感火辣蜘蛛精。(記者邱榮吉攝)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