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小關 史黛芬妮★╭Stephanie

 2.jpg

 
身高: 163  
體重: 100  
職業: 要吃早餐找我就對拉~  
興趣: 跳舞.逛街.運動  
喜歡的: dog .cat.whit musk.  
討厭的: 小強.  
關於我: Hello!everybody~~大家好勒!
可以叫我小關關,阿關或英文名字Stephanie~~
平常白天的工作是在賣早餐,呵呵是辣妹早餐店呀!請大家多多來店裡吃早餐呀!

地址~板橋市懷德街127巷2號(夏威夷早餐)

也有兼職dacner,show girl,model如有需要也可以找我啦!感謝大家的幫忙喔~~^^

我有自己的STYLE~嘻!!

 7.jpg

1.jpg 

4.jpg 

5.jpg 

6.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我知道你一定看不夠
再來點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