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開心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怎麼會有一個才小學六年級的小男生,唱女神卡卡的「Paparazzi」,竟可以唱得如此出神入化,讚到令人嘴巴都快要合不攏,平心而論,他的唱功不僅不輸卡卡,放進去的感情甚至還可能更勝女神卡卡咧,現在連艾倫狄珍妮的脫口秀,都要請這小子上場表演囉!(精采影片如下)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788389195.jpg 

台大「工工花」自爆不看外表 愛過微禿補習班老師

宅男文化興起,女神輩出,但大街小巷上峰峰相連到天邊,最近高學歷的正妹成為網友 最愛,其中台大13妹中的「工工花」Fion就讀工科研究所,不僅腦袋好,更擁有32C、24、33的火辣身材,不過外表美豔的她挑男友可不看外表,她自 爆高中時期曾愛上微禿的補習班老師。

1626727068.jpg

台大工工花余飛揚照片(一)

精雕細刻的臉蛋、豐滿的身材加上台大高學歷,就讀工科研究所的Fion腦筋清楚, 有著不同於時下女生的理性,即將從研究所畢業的她已經被經紀人簽下,祕密培訓了2年多,目標將她培養成「小伊能靜」,打造成才智、美貌兼備的藝人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jpg

新宅男女神賺很大 大元在大安區買房

宅男市場商機大,讓新世代美女紛紛搶當「宅男女神」,就讀輔大二年級的女學生大 元,擁有34D的魔鬼身材和甜美笑容,不但是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還取代豆花妹成為線上遊戲最新一季的代言人,價碼高達6位數,讓她20歲就賺進人生第一 桶金,還在大安區買了一間小套房。

「哈囉,大家好,我是大元,想跟我一起玩遊戲的人,趕快過來喔!」大元擁有甜美的笑容,自然不做作的 氣質,現在還就讀輔大法律系,32D的好身材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

0.jpg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5-16_210653.JPG
搞笑整狗節目 整碗不見

整人節目看膩了? 來看看爆笑的「整狗」節目!

如果看膩了整人節目,那你看過「整狗」節目嗎?日本諧星組合小崇&小敏派出6隻不同犬種當代表,成為被惡作劇的對象,狗兒們的反應果然不讓大家失望,如果您正在吃飯或喝水,小心,別噎著了!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暱稱: ★小關 史黛芬妮★╭Stephanie

 2.jpg

 
身高: 163  
體重: 100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性感泳衣辣妹

 

1.jpg 

 

2.jpg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陸青海外星人遺址

6.jpg 

 

新華網6月20日消息,這座傳說中的「外星人遺址」位於柴達木盆地德令哈市西南四十多公里的白公山。白公山北鄰克魯克湖和托素湖,是當地著名的一對孿生湖,一淡一鹹,被稱為「情人湖 」。「外星人遺址」就坐落在鹹水的托素湖南岸。遠遠望去,高出地面五六十米的黃灰色的山崖有如一座金字塔。在山的正面有三個明顯的三角形巖洞,中間一個最大,離地面2米多高,洞深約6米,最高處近8米。在這一帶散落著大量類似銹鐵般的渣片、各種粗細不一的管道痕跡和奇形怪狀的石塊。有些管道甚至延伸到煙波浩淼的托素湖中。

  這裡的一些管片曾被送到距這裡不遠的中國第二大有色金屬冶煉集團--西部礦業下屬的錫鐵山冶煉廠進行化驗。冶煉廠化驗室工程師劉少林化驗後認為,管片樣品成分中氧化鐵的成份佔百分之三十以上,二氧化硅和氧化鈣含量較大,這與砂岩、沙子與鐵長期銹蝕融合有關,說明管道的時間已久遠。此外,樣品中還有百分之八的元素無法化驗出其成份。這一化驗結果更增加了管道的神密程度。加上柴達木盆地自然條件差、人煙稀少,除了白公山北面草灘上的流動牧民外,這一帶從沒有任何居民定居過,更談不上有什麼工業開發了。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11.jpg
師大店花 蟲子

暱稱:蟲子
生日:80.3.16
星座:雙魚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疑揩油遭女乘客揭穿 地鐵「瞌睡哥」惱羞發飆

11111.jpg  

新聞來源: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1/11490-2601895.htm

最近一段影片在大陸網站上暴紅,裡頭的主角是北京一位中年男子,他在地鐵上打瞌睡,身體不時左搖右晃,一旁的女乘客用手肘碰醒他,男子竟然破口大罵。更誇張的是,女乘客都離開座位了,他還是罵個沒完。有網友戲稱,男子是香港「巴士大叔」的翻版,也有網友認為,男子根本在「揩油」。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雲南巨乳」母其彌雅
中國最美瑜伽教練 示範必殺技「巨乳瑜伽」
外號「雲南巨乳」的廣告女王母其彌雅, 最近轉向綜藝界發展,頻頻上電視。由於母其彌雅練過瑜伽,更被貼上「中國最美瑜伽教練」的封號。近日母其彌雅又到了某電家電視台錄影,表演短劇。當然,更重要的是,藉瑜伽之名,大秀她的88-67-90好身材。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 3